​优化营商环境丨周金明深入田畈街镇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字体:

4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深入田畈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应美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文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等参加。




周金明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为争当“领头雁”、振兴大鄱阳,加快建设鄱阳湖东岸区域中心城市创造更加优良的干事创业环境。


要提升服务效能,在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持续优化窗口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企业办事“少跑腿”。


要解决企业困难,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多深入企业、走进一线,以务实姿态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扫除障碍,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要认真履职尽责,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千方百计打造“企业办事不求人、企业办事依法依规、企业办事便捷高效、企业办事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环境等方面的内容,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记者余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