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五一”期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暨做旺商贸消费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字体:

4月26日下午,全县“五一”期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暨做旺商贸消费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服务保障“五一”期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程志鸿、杨威、蔡金英、阮彩彪、江金龙、朱元清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五一”期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强化要素保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企业生产营造良好环境。


要加强督查,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鼓励和支持企业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释放产能,以项目建设提质量、增后劲、促发展。


会上,安排部署了“五一”期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暨做旺商贸消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五一”期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暨做旺商贸消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重点项目办、县工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