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字体: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重点项目关系民生福祉,关系长远发展,必须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进。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机、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中华,副县长阮彩彪参加。




王宗华先后来到县城市陵园、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县看守所扩建、鄱阳卫校整体搬迁、新型实验学校、鄱阳中学附属学校等项目现场,察看施工进度,听取情况汇报。


王宗华要求


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一刻也不耽误地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要紧扣时间节点要求,统筹考虑各类因素,优化合理施工方案,确保项目建设无梗阻、施工任务快推进。各企业、建设单位要针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积极主动对接,深入梳理分析,推进建设“加速跑”。


项目施工单位要坚持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现场监督管理,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营造安全的建设施工环境。


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委、鄱阳镇、饶州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记者黄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