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字体:

4月2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随后召开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对标一流干、奋发进取干、甩开膀子干,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杨卫国、周剑峰、杨威、王东、徐卫东、蔡金英、阮彩彪、王贤平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要坚决筑牢思想堤坝,做到一刻不懈怠。增强政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鄱阳特色,全力打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勤廉地”,确保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增强法治意识,着力营造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增强勤政意识,大力倡导“赶早、做快、干好”的作风,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干好每一项工作。


要坚决聚焦重点领域,做到一环不落空。突出公共资金使用监管,强化预算管理和审计监督。突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严格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和严肃查处公共资源交易腐败问题。突出国资国企监管,进一步健全国资国企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


要坚决拧紧责任链条,做到一个不缺位。强化主体责任,把廉政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日常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四风”、惩防并举肃贪腐,持之以恒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对腐败行为和腐败分子的高压态势。


(记者 黄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