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1至2022年度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字体:

4月21日下午,全县2021至2022年度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大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推进力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县领导周剑峰、杨威,县政府办四级调研员朱元清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要充分认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化,把握政策时间、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推动专项债券项目再上新台阶。


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科学倒排工期,全力保障未开工项目高效推进,已开工项目加速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加强调度,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