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城区至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公交班线开通仪式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字体:

5月8日上午,我县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中第一个完成项目——鄱阳城区至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公交班线开通仪式在县人民政府广场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专线开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应美星,县政协主席江俊,县领导杨威、郑佐周、徐卫东、阮彩彪等出席。 




徐卫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鄱阳客运总站至湿地公园旅游公交班线的开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工作在公交一线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旅游公交班线开通是县委、县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表现。公交班线的开通不仅可以方便群众出行,改善群众乘车条件,也是全面加快我县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步伐,实现旅游强县,更好地为广大游客和沿途老百姓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提升鄱阳县文化旅游城市知名度的体现。


据了解,该旅游专线采用绿色低碳的新能源纯电动车,总投资689万元购置10辆纯电动车,实行公交化模式运行,分两条线路:线路一里程20公里,站点8个,运行时间约45分钟;线路二里程34公里,站点14个,运行时间约60分钟。日发班次共计80个,执行公交票价2元,构建起城区与景区的无障碍旅游通道,真正便利和优惠群众。


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饶州街道、团林乡、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鄱阳长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记者曹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