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暨企业服务日走访工作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字体:

5月24日,全县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暨企业服务日走访工作部署会在县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我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向纵深发展,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周剑峰、欧阳中华、吴文艺、章园婷出席。




王宗华要求


坚持以“第一等”的站位,全力推进“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推进顺利;要主动对接沟通,充分展现我县良好工作成效;要强化结果运用,推动营商环境实现根本性大提升。


坚持以“第一等”的标准,全力推动企业服务日走访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和以“人民满意为导向”,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协调解决实际难题。


坚持以“第一等”的力度,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走深走实。要有创优争先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久久为功的恒心,将营商环境当成一项系统工作来抓,坚决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一年大进步、两年争先进、五年创一流”的目标。


会上,解读了《关于开展企业服务日走访活动的通知》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交叉检查暗访检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


县政府办、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有结对走访任务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记者黄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