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字体:

5月24日,全县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持续巩固好优势,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按照既定目标认真分析,加强调度,全力以赴“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县领导周剑峰、杨威、蔡金英、阮彩彪、江金龙出席。




王宗华要求


咬定目标不松。紧盯时间节点、把握重点,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经济指标有提升、有突破。


加强分析调度。要常抓不懈,加强研判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全力扬优补短。紧盯短板弱项,明确破解路径,千方百计谋发展,凝心聚力求突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注重数据质量。对标对表,从严把关,进一步规范、完善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确保各项数据详实。


强化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


会上,汇报了1至4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部门就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作了发言等。


县政府办、县统计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黄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