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10件重点民生实事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字体:

5月9日上午,全县10件重点民生实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实事抓在手上,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领导周剑峰、杨威、王东、蔡金英、阮彩彪、朱元清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惠民。


调度推进必须加强。要实时跟进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要素保障必须到位。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加强征地、用地指标等要素保障力度,为民生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


时间节点必须明确。要盯紧目标抓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做好民生实事项目。




会前,王宗华一行深入鄱阳湖大道延伸段与洪迈北大道交汇处污水截留、饶州街道中小型停车场、环湖路提升改造、城东(高家洼)菜市场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城管局、县商务局、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