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明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字体:

5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深入一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定盘星,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主旋律不动摇,抓牢项目建设各环节,抬高标杆一流干、解放思想创新干、扑下身子务实干,提起“精气神”、拿出“好状态”,跑出“加速度”,以项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汪文生、程志鸿先后参加。




周金明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海雅特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星能装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GWh锂离子储能、江西光腾微纳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一路绿筑装配式产业园(二期)、江西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四期)、江西省鸿基工贸有限公司、上饶港鄱阳港区角子口综合码头、鄱阳县河湖岸线生态保护修复PPP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督导。




周金明要求


要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中心位置,坚持项目“生命线”地位不动摇,进一步凝聚共识、完善举措、周密组织,全力以赴促落地、赶进度、扩投资、稳增长,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


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压实包联帮扶责任,狠抓惠企政策落实,因企施策、精准发力,帮助解决融资、供应链不畅等突出问题,让投资方在鄱阳投资放心、发展安心,以项目建设成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蓄大动能。


要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紧抓住当前晴好时节项目施工的黄金期,进一步加强施工设备和人员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力促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记者祝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