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字体:

6月8日上午,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目标,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县领导杨威、朱元清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饶市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房地产库存情况,研究讨论了《鄱阳县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讨论稿)》,各相关部门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王宗华要求


要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政策,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鄱阳县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讨论稿)》,合理引导房地产投资与消费,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与房地产企业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房地产市场秩序,推动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各房地产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规范经营行为,加大项目投资,加快项目建设。


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财政局、人民银行鄱阳支行、公积金中心鄱阳办事处以及县城规划区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