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10件重点民生实事建设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字体:

6月6日上午,全县10件重点民生实事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把每项重点民生实事办好,努力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李晓云、杨威、王东、阮彩彪、朱元清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时间意识,以更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各责任单位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绷紧神经,抢进度、赶时间,实时跟进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县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加强要素保障力度,为民生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0件重点民生实事建设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以及相关乡镇(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