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托管帮扶鄱阳中学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字体:
9月22日,华东师范大学托管帮扶鄱阳中学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鄱阳中学举行。华东师大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部长、华东师大二附中教育联盟主席李志聪,华东师大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副部长、华东师大教育集团副主任冯剑峰,华东师大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副部长周赛君,华东师大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帮扶托管工作联络人盛爱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曾存马,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云,副县长杨军出席仪式。


李志聪代表华东师大与县教体局、鄱阳中学负责人签署了托管帮扶协议。



李志聪就华东师大及其附属中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特色优势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华东师大将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研究、学科教学、教师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坚持“精准化、可操作、可持续”的原则,协调好校内外各种优质资源,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助力鄱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宗华指出,能与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全国综合性研究型重点大学华东师大结对、结缘合作,这是我县教育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县教育发展大提速的新引擎。鄱阳自古以来就有丰富的文化底蕴,鄱阳中学历史悠久、成绩突出,是省级重点中学、百年名校。
王宗华强调,此次签订托管帮扶协议是鄱阳实施教育强县、教育惠民的一件大事和好事,鄱阳中学将百倍珍惜,以“一年有起色、两年见成色、三年出特色”为工作目标,共享教育优质资源,整合激活学校办学要素,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力争用三年时间,促进鄱阳中学学校管理水平、教师队伍素质和教学育人质量整体提升,在县域起示范引领作用。鄱阳县将认真履行相关责任,全力给予政策、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的支持,全力保障协议的实施,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和协商共建平台,为华东师大与鄱阳中学长期合作、健康合作、有效合作和良性合作营造良好氛围。


签约仪式前,华东师大相关领导和专家一行调研了鄱阳中学,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托管帮扶项目和近期工作作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记者黄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