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字体:

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切实把重点项目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要素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无限动力。



县领导王东、程志鸿、吕小珍,以及县政府办、鄱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文广新旅局、县城管局、县工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宗华先后对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星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经济中心(江西小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西云鄱数字文化有限公司)、江西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四期)、江西韩电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文和友、五湖连通二期(宝胜桥)、县第二人民医院、信江双港航运枢纽、鄱阳湖博物馆等项目进行了调研。



王宗华要求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服务理念,找准方向、把握关键、突破要点,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抓牢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动靠前、深入一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发现问题、梳理难题、解决问题中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项目建设施工成效,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各企业施工方要充分利用当前施工黄金期,坚决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加快项目建设实施的速度,以“等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施工任务。

(记者余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