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1日 【字体:
9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中心位置,遵循项目建设规律,紧盯目标抢进度、聚焦重点强保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领导应美星、程志鸿、吕小珍参加调研。
周金明先后来到吉利星能装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小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西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韩电智能有限公司、文和友、五湖连通、县第二人民医院等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


周金明要求
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工业项目推进工作,紧扣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以“一刻不能歇“的精神状态,跑出建设”加速度“。
各企业要坚持能快则快、能早则早,把速度往前赶,把工作做在前,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节点顺利投产,助推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持精益求精,坚定不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记者洪剑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