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乐能光伏、晶鸿新能源(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招商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5日 【字体:
9月22日下午,长江证券、乐能光伏、晶鸿新能源(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招商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客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县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程志鸿,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佳、苏州乐能光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江苏金泰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超等一行出席座谈会。



王宗华对各位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情况。



王宗华表示,此次洽谈为双方日后开展战略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在对鄱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到鄱阳投资兴业,积极宣传、推介鄱阳,鄱阳也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人才等独特优势,用好用活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招人引智等方面献计出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表示,经过前期实地考察及此次的座谈,进一步了解到鄱阳的投资环境,非常期待更深层次的沟通洽谈,希望早日达成合作事宜。
江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