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八月份工作交账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字体:
9月26日下午,全县八月份工作交账会议在县委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动员全县上下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艾晖,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应美星,县政协主席江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部长、法检“两长”、县公安局政委等出席会议。



周金明强调
要深入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振兴大鄱阳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县上下要勇担非常之责、凝聚非常之力、下好非常之功,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盯不放、人人笃行不怠”的责任意识,紧盯重点环节,聚焦关键领域,全力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
要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县上下务必要迅速形成“奋战当前,冲刺全年”的攻坚氛围,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拼抢的斗志,紧盯目标找差距,围绕重点求突破,弥补弱项促赶超,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力争在三季度、四季度展现更大作为。
要强化底线思维,主动担当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坚决守牢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抗大旱、抗久旱的意识,持续开展抗旱救灾工作。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明责明纪,抓牢抓实,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王宗华要求
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着力强化“进”的态势。全力以赴上项目、扩投资,全力以赴活商贸、促消费,全力以赴抓产业、优环境,统筹调度好三季度各项经济数据的收官工作,努力实现县委提出的“保三争四拼五”的目标。
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着力保持“拼”的劲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食不甘味、夜不能寐”的紧迫感,逐项对照,在各项重点工作上下足功夫,防范少数工作关键时刻“掉链子”,补齐部分重点工作“拉下的功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要真抓实干、大干快干,着力抓出“实”的成效。咬紧目标抓落实,紧盯重点抓落实,争先进位抓落实,对标对表,咬紧不放,同好的争、跟强的比、与快的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发展机制,干出鄱阳干部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余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