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伟来鄱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字体:

9月21日,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伟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申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县、5G+村庄长效管护平台建设启动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守峰,县委副书记艾晖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刘伟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县团林乡狮子山村和鄱阳湖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美丽活力乡村+乡宿联动创建、品牌创建等工作,对鄱阳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刘伟强调,要以提高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按照“城乡统筹、规划先行、工农并举、产村融合、建管同步、整体推进”的建设模式,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为广大农民群众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幸福家园。
周金明表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县事关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事关农业农村发展质量,事关农村群众安居乐业的一件大事,鄱阳有决心、有能力实施好、创建好,为全面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鄱阳力量”。
( 记者洪剑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