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0日 【字体:
10月28日下午,全县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盯紧目标、奋发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挖潜能、补短板,确保经济稳进提质,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县领导王东、周剑峰、蔡金英、阮彩彪、王贤平、江金龙,以及县政府办、县统计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宗华要求
要抓强短板弱项。聚焦短板弱项,明确破解路径,千方百计谋发展,凝心聚力求突破,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要抓紧沟通对接。要抓细抓实,切实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主动跟进,及时掌握新情况、新变化,做到心中有数,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稳经济、促发展。
要抓快项目建设。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照措施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要抓密监测调度。要聚焦经济运行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加强经济运行指标监测和调度,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紧抓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