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字体:
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会召开
10月24日晚,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要抢抓政策机遇,切实把重点项目的谋划、储备、推进、实施作为重中之重,为全方位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杨威、程锡华、杨军、徐卫东、蔡金英、王贤平出席。


王宗华要求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意识,把工作精力集中在想干事上,把工作效果落实在干成事上。
要立足我县实际,聚焦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领域,深度挖掘项目潜力,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研究,谋深谋实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好项目。
要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工作,主动向上沟通对接,积极协调破解难点堵点,尽快把谋划项目变成实施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25日上午,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王宗华主持会议。
县领导王东、周剑峰、杨威、徐卫东、江金龙及其他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县领导程志鸿、卓凡,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深度学、带头学,悟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悟出真理和行动的力量。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通过学原文、悟思想,谈体会、亮态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鄱阳贡献。
要增强冬种特别是油菜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冬种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讨论研究了乐丰镇“五个示范区”建设、北大荒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政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启动鄱阳港区角子口作业区疏港公路新建工程项目招标等有关事宜。
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调度会召开
10月25日下午,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抓实抓紧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各项工作,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坚决有力的行动落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杨威、杨军、王贤平、章园婷、江金龙、朱元清,以及县纪委监委、县人大办、县法院、县金融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宗华要求
年度目标要咬住咬紧。要聚力年度各项目标不放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评价体系要吃深吃透。要准确理解把握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各项指标内涵,吃透规则,适应体系,将指标背后的一项项改革和工作抓到实处,推动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沟通汇报要再接再厉。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衔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及时掌握新情况、新变化,做到心中有数,奋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跨上新台阶。
问题整改要到位到人。要按照各自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齐发力、出重拳、共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
干部访企要走深走实。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以积极的姿态,落实好“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以务实的作风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工作责任要压紧压实。压实各级责任,把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干,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