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在县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作风、更强的执行力,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副书记艾晖,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东,副县长徐卫东,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乡村振兴局,各乡镇(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家和省市督导暗访情况、省级资金绩效实地调研情况及2022年整合涉农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情况;安排部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


王宗华要求
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巩固衔接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压力,跟时间赛跑、跟质量较劲,向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确保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真实的群众获得感,通过国家和省里的检验。
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巩固衔接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好脱贫成果、加快衔接资金项目建设进度、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聚焦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抓实抓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巩固衔接各项工作。
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为做好巩固衔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五压实一督导”工作机制,压实县级领导包乡联村责任、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主体责任、部门协调监管责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抓落实责任、帮扶责任,以及严格督导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