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6日 【字体:
10月5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保持警醒、慎终如始、从严从紧,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杨军、徐卫东出席会议。



王宗华强调
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完善防控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抓好重点场所防控。加强酒店、酒吧、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测量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场所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逢进必扫、逢扫必验”。
要加强重点人群防控。严格落实学校防控管理措施,把好师生入校前的健康监测关,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严格控制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坚持丧事简办、喜事缓办,严禁未履行报备举办酒席现象,一旦发现将追究属地相关责任。
要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安全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以严之又严的作风、实之又实的举措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