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8日 【字体:
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6日晚,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县长王宗华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东、杨威、程锡华、杨军、徐卫东、蔡金英、阮彩彪、王贤平及其他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云,鄱阳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汤丁山,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通知》精神、《上饶市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暂行规定》精神及审议贯彻落实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


要主动站位全局,立足我县各项基础条件和发展优势,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学深悟抓学习、稳中求进谋发展、多措并举促振兴,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和“三农”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推动鄱阳实践取得实际成效。
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基层减负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作风,细化工作举措,完善体制机制,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能够轻装上阵,把更多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
要筑牢红线底线,时时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防”的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做好监督管理,更好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真正从源头上防范,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卫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2023年度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召开
12月27日上午,2023年度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立足发展全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抢抓政策机遇,扎实做好各领域的项目谋划、储备等工作,厚植发展势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宗华要求
要早谋划、快起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精准谋划好项目,做实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以提升项目服务效能。
要勤调度、快推进,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对接,加大上下监督力度,提高分类指导能力,切实做到协同发力、定期督导,确保各项目稳步快速推进。
要善统筹、快见效,聚焦实际问题瓶颈,抓住关键环节,及时高效破解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齐发力、下狠劲,全力推动专项债券项目再上新台阶。

全县第九次“工业暨开放型经济日”工作会议召开
12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第九次“工业暨开放型经济日”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愚公移山的韧劲,始终保持主攻工业的战略定力和持久韧劲,不断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为鄱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领导程志鸿、蔡金英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出击、担当奋进,理清发展思路,抓住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强攻工业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工业强攻战。
要加强工业运行的调度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项目为王,围绕打赢工业强攻战的目标任务,推行最新方案,拿出过硬举措,谋划推进一个个项目,抓好抓牢一个个主导产业,全力破解一个又一个“拦路虎”,确保实现今年圆满收官、明年强劲开局。
要聚焦优化服务,提高服务效能,以更简便的审批、更优质的服务,大力推广“保姆式”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真诚为企业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推动全县工业和开放型经济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工业企业落户、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