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238.27亿元!省市县三级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暨2023年“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7日 【字体:
2月6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省市县三级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暨2023年“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后,我县迅速对标对表召开全县省市县三级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暨2023年“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吹响了全县项目建设热潮的冲锋号,奋力冲刺开门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下达开工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致辞,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应美星,县政协主席江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致辞

王宗华致辞时表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县上下要以此次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重大项目开工为契机,始终保持进取之心、拼搏之态、大考作风,脚踏实地抓落实,攻坚克难求突破,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担当作为,奋力打好“项目大会战”,为加快建设鄱阳湖东岸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铆足干劲抓项目、破解难题推项目、优化服务促项目,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和“赶早、做快、干好”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不动摇,牢牢牵住有效投资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拼项目、拼落实、拼成效,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鄱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动员大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省市县三级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工业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推进“项目大会战”做好项目服务发言,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38个,总投资约238.27亿元。其中,纳入省重点项目1个,省大中型项目11个,市重大项目3个,县重点项目23个。这些重大项目的实施,将为我县进一步聚集发展动能、加快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保障民生福祉提供强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