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字体:
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他强调,要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县领导王东、周剑峰、杨威、程锡华、杨军、徐卫东、蔡金英、阮彩彪、王贤平、江金龙等县政府领导出席。
会议集体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精神等。


王宗华要求
要带头提升站位,筑牢政治忠诚。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确保中央的各项部署任务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要带头实干奋进,狠抓发展要务。始终把抓落实作为政府最鲜明的特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找准我县今年的发展定位,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作风建设等方面,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奋力推动鄱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要带头践行初心,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脱贫不稳定人口、突发严重困难户的监测和帮扶,强力攻坚民生“七个位”和水患治理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办好办实十件重点民生实事。
要带头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始终严以律己,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守纪律、讲规矩,讲原则、守底线,树正气、净生态,共同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王东、周剑峰、杨威、程锡华、徐卫东、蔡金英、阮彩彪、王贤平分别围绕自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