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字体: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主持召开鄱阳县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他强调,抓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是我县抢抓国家政策机遇、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弥补地方建设资金不足的关键一招,各单位要紧盯政策支持方向,积极谋划好项目,全力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周剑峰出席,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宗华要求

要高度重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深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刻认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把项目推进作为当前最急迫的职责和使命,做到千方百计储备项目,创新举措落实项目,改善环境服务项目。

狠抓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责任落实,将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机制,紧盯关键节点,加强调度督导,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提高项目进展效率。

要夯实各相关部门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责任,主动积极作为,专班化推进债券项目,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加强债券项目储备,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细化具体任务措施,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时破解当前发展难题,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