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明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字体: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深入鄱阳工业园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开局就开跑、开跑就冲刺的奋进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县领导程志鸿、程锡华,以及县委办、鄱阳工业园区管委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金明先后来到电子产业园标准厂房、江西海雅特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光腾微纳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一路绿筑装配式产业园、鄱阳县海智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鸿基工贸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度、问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周金明强调

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优化完善项目建设方案,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做实服务要素保障。

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细化时间节点,加强跟踪问效,及时有力破解问题梗阻,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强化项目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施工安全要求,遵守项目建设标准,做到安全质量并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