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字体:

2月12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王宗华主持会议。


县领导王东、周剑峰、杨威、程锡华、杨军、蔡金英、阮彩彪、王贤平、韩晖 、江金龙及其他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县领导李晓云、杨佳跃、卓凡,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精神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精心组织起草县《政府工作报告》,力求客观务实,用数字说话、用荣誉说话、用事实说话,做到语言精炼,体现党委定方向、政府抓落实的职责定位,力求提神鼓气,着重体现《报告》提士气、鼓干劲的作用,展示全县上下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达到凝聚人心、激扬斗志的效果。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选择项目、推进落实过程中,既要着眼事关长远发展的“头等大事”,更要关注居民日常生活的“关键小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贴近群众利益与需求。

要聚焦农村居民持续增收,及时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用足用好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政策资金,千方百计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以赴作好乡村振兴文章。

要抓实项目建设推动发展,狠抓项目建设和各类项目落地见效,确保各类项目及时开工、科学施工、圆满竣工,及早发挥经济社会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