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计划开工项目情况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字体: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在县委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计划开工项目情况调度会。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工作要求,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开新局,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全力推进鄱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领导周剑峰、程志鸿、蔡金英出席会议。


周金明强调
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把开工项目迅速建好。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算着干、现场看、盯着办,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强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完工投产。
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把签约项目迅速开工。要加大项目调度力度,倒排工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以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把意向项目迅速签订。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对好项目紧跟不放、紧盯不放、紧抓不放,使有意向的项目变成真正能落地的项目。
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把招商工作迅速推进。要千方百计拓展项目来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文化、民生工程等现实需求,科学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把征地拆迁迅速完成。要组织土地征用工作专班,把最得力能干的、最善于攻坚的、最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干部放到阵地第一线,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局面,保障整体工作落实在手。
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把各类要素迅速保障。要有服务大局、保障大局、支持大局的意识,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搞好服务,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