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安排部署这两项重要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字体:

鄱阳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发行实施调度会召开

2月23日,鄱阳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发行实施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申报专项债券项目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迫切性,立足鄱阳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助推现代化鄱阳建设稳步向好发展。


县领导周剑峰、韩晖,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宗华要求
要更加注重项目谋划。进一步完善项目前期工作,科学制定方案,加快分类施策,高标准、高效率谋划可行性、公益性、落地性好项目。
要更加注重要素保障。切实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要更加注重密切协作。强化上下沟通联系,凝聚强大合力,及时有效梳理、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要更加注重项目推进。列好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快推进、早达效。
要更加注重督导调度。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和督导力度,不断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入。
全县工口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工口重点项目调度会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坚持目标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周剑峰、程志鸿、蔡金英出席。 


王宗华要求
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抓重点、攻难点,确保各项工作协调谋利,提高综合成效。
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实基础。
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争分夺秒、交叉施工,真正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推进项目早开工、建设再提速。
会上,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业项目计划开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事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