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字体:
2月7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县委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应美星,县政协主席江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院院长、公安局政委等出席。


周金明要求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同一切无视党中央权威的错误行为作斗争,做党中央权威的坚定捍卫者,确保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鄱阳落地生根。
要勇争一流作示范,争当担当作为的表率。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管党治党不力就是渎职”的理念,把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要心系群众办实事,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心为心”的执政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杜绝“政绩工程”“面子工程”,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要严于律己守底线,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严以律己,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讲规矩、讲原则,守纪律、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鄱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王宗华、王东、杨卫国、侯利森、周剑峰、李晓云、欧阳中华、杨威分别围绕个人自学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及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