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血防传播阻断达标和封洲禁牧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字体:

3月11日,全县血防传播阻断达标和封洲禁牧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血防达标和封洲禁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县上下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作风抓好两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副县长杨军、徐卫东出席。


王宗华强调

思想上务必要绷紧绷牢,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以对疫区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决扛起自己该扛起的那片天,保护一湖清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措施上务必要落实落细,不能有丝毫松劲。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围绕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深化源头治理,做好定期巡查和宣传引导,持续巩固封洲禁牧工作成效。

责任上务必要压紧压实,不能有丝毫松动。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达标计划方案,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形成纵向到村组、横向到部门的上下联动、群防群控的责任体系,切实加快推进血防传播阻断达标工作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