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字体:
3月24日下午,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王宗华主持会议。


王东、周剑峰、程锡华、杨军、徐卫东及其他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杨佳跃、卓凡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在鄱调研有关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


全县政府系统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个必须”,自觉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新担当。

要深入学习宣传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在学思践悟中捍卫“两个确立”、在宣传宣讲中广泛凝聚人心、在深入落实中展现更大作为,奋力推动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要聚焦当前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紧扣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法治建设等工作,在紧密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施工图”“实景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