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王宗华安排部署这几项重要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字体:
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4月22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周剑峰、蔡金英、阮彩彪、王贤平、韩晖等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要聚焦政治建设精准发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聚焦依法行政精准发力。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活动。

要聚焦营商环境精准发力。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巩固提升“企业服务日”“企业宁静日”“万名干部进万企”等一批好的制度。

要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以及财务管理、薪酬管理、选人用人、营销采购、工程招投标、项目管理等领域的风险加强防控。

要聚焦作风整治精准发力。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整治违规吃喝问题。

要聚焦廉洁自律精准发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经济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


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4月22日下午,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王宗华主持会议。


王东、周剑峰、蔡金英、阮彩彪、王贤平、韩晖及其他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江俊、卓凡列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通报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


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深入到基层和群众中去。

要准确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关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持续推动各项巩固经济措施落实落地,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着力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努力实现二季度“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政治建设、依法行政、营商环境、重点领域、作风整治、廉洁自律精准发力。

要紧扣打造“鄱阳湖东岸综合交通枢纽城市”“鄱阳湖东岸中心城市”和“上饶市域副中心”定位,强化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为打造以饶州文化为特色的中国湖城谋好篇、布好局。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总投资13亿元!半导体RFID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4月22日下午,半导体RFID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县委常委、鄱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程志鸿出席仪式。副县长蔡金英代表县人民政府与苏州塞尼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约。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深入交流洽谈,形成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合作新格局,为双方的发展提供强大的驱动力,共同迎接充满机遇的美好未来。

据悉,半导体RFID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由苏州塞尼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厂房12万平方米,二期用地100亩,项目达产达标后年产值35亿元,税收1.5亿元,届时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RFID标签生产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