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字体:
县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王宗华主持


5月25日,县长王宗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
  



王东、程锡华、徐卫东、阮彩彪、王贤平、韩晖及其他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李晓云、程志鸿、万勇列席。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今后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确保完成“双过半”任务。

会议对如何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作出部署,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