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专题调研全县财税收入“双过半”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字体:
5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先后赴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专题调研全县财税收入“双过半”工作。他强财税工作事关全县发展稳定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客观分析形势,坚定信心,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扎实的举措切实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抓实抓好财税收入“双过半”工作。


座谈会上,王宗华认真听取了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今年财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对全县财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宗华要求
要紧盯目标任务,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背景下,财税部门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完成财税工作“双过半”任务。
要加强税收分析,财税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状态,科学精准分析研判财税工作,对财税工作重难点进行全面梳理,细化措施,解决财税工作中的困难。
要全力挖潜增收,在巩固现有支柱财源的基础上,坚持“开源”和“挖潜”两手抓,掌握重点行业和企业的税源变化情况,切实找准税收增长点,努力培植新增税源。同时,强化征管措施,做到应收尽收,确保“颗粒归仓”。
要全力支持保障,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加大财税工作支持力度,强化与财税、金融部门的沟通协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各项财税、金融政策贯彻好、落实好。
县政府办、财政局、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