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字体:

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带队赴我县部分小学和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还就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校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东、李晓云、王贤平,县政府办、县教体局等相关负责人随同。


宗华一行先后来到县保育院、县第一幼儿园、团林乡中心学校、县特教学校等部分学校,所到之处,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孩子们穿着节日盛装,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王宗华驻足观看,与孩子们互动交流,祝他们节日快乐。


王宗华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爱护儿童、教育儿童”的责任意识,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用心用情用智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做好事共育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和热情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孩子们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各级群团组织、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好、培养好、关爱好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不断开创我县少年儿童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