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禁捕退捕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字体: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禁捕退捕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占建芳、胡仲仪、程锡华以及县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挂点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王宗华强调
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狠下决心抓整改。把推动落实好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动问题整改。

工作重点要再明确,标本兼治抓整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牢牢铭记禁捕退捕的总体目标、禁捕区域和工作标准,做到心中有数。

协同配合要再深化,凝聚合力抓整改。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属地为主、分级负责、行业监管、上下联动”的整改格局,共同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