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字体:

12月13日,全县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县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通报了全县政务公开考核指标有关情况,部署了全县政务公开有关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汉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进行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从网站维护、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政务公开评估工作解读和常见问题、政务新媒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政务公开日常工作中“疑难杂症”,逐一进行答疑。培训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动形成政务公开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业务性强,工作标准要求高,各单位要立足履行政务公开法定职能的目标定位,主动履行政务公开义务,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做好政府门户网站的内容保障和安全运维,确保公开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