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常务会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3日 【字体:

2023年7月12日,县长王宗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政府常务会。听取全县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22年鄱阳县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县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县政府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不断夯实基层政务公开基础,全面提高信息发布质量,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政务公开是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部署、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责任感,切实做到依法、及时、准确公开。要加快工作进度。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同时结合地方实际,梳理一批典型经验做法,形成创建品牌、典型案例,及时向省、市报送信息。要抓好问题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各地、各部门对照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省、市考核评估标准,定期自查,及时整改。要强化督查指导。县政府办、县政数局要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对各地、各部门工作的指导和督促。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