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常务会听取2023年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字体:

2023年12月6日上午,县长王宗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1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鄱阳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全面汇报了2023年以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在全面听取了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县长王宗华、常务副县长周剑峰等领导分别就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政务公开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在推进政务公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有一些单位存在思想上重视程度不够、信息质量不高、发布审核不规范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强化“一把手”工程意识,严格审查把关信息发布内容;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务公开工作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公开重点,做好政策解读,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县政府办公室、县政数局要加强对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培训指导,提高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业务水平,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