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pydn230/2023-00197 分 类: 政务动态
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标 题: 鄱阳县珠湖乡:乡村振兴好风光 生态旅游人气旺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鄱阳县珠湖乡:乡村振兴好风光 生态旅游人气旺

    立春过后,万物新生,春意渐浓,正是踏青赏春的好时节。在鄱阳县珠湖乡曹家村,群山环抱,绿水缠绕,山水相依。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引得游人纷至沓来。

    据悉,珠湖乡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充分利用自然资源禀赋,在珠湖乡曹家村打造“梦里水乡·珠湖曹家”山水田园综合体,总占地面积550亩,总投资1500余万元。项目以打造“鱼米之乡”为主题,融合发展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农村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宅基地改革为一体,结合该村山水田园特有的自然资源。这是珠湖乡打造“度假小镇,水乡珠湖”的一次探索,项目建成后将较好地实现农旅融合,激发乡村特色活力,促进农业提效、农民增收、农村美丽。

    现如今,曹家村面貌焕然一新,该村结合自身资源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带动乡村餐饮、民宿等旅游产业同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鄱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鄱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赣ICP备0500954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80006      赣公网安备:361128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