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pydn230/2023-00199 分 类: 政务动态
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03日
标 题: 鄱阳县田畈街镇:万亩梨花春意浓 乡村振兴入画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鄱阳县田畈街镇:万亩梨花春意浓 乡村振兴入画来

3月25日,在位于鄱阳县田畈街镇的广联种植基地,万亩梨花恣意绽放,梨花满枝、随风摇曳,花团锦簇、蜂蝶飞舞,漫山遍野的梨花犹如绵延起伏的白色海洋,清香四溢,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


在基地北面,一场“梨不开你 最美田畈街”万亩梨花美食文化节正在隆重举行,现场人潮涌动、鼓乐喧天,歌舞表演精彩纷呈、美食应接不暇、观赏动物呆萌可爱、轮胎主题乐园趣味十足。游客穿梭于梨花海,或拍照留念,或现场直播,尽情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据介绍,此次梨花美食文化节举办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2日,共4个板块30多项内容,包括万亩梨园、杂技表演、汉服秀等。


春看梨花夏摘梨。2022年产翠冠梨鲜果410万公斤,产值1600万元。近年来,田畈街镇抓住机遇,因地制宜发展树产业,坚定走特色发展之路,为实现乡村振兴增添了后劲儿。

主办:鄱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鄱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赣ICP备0500954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80006      赣公网安备:361128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