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pydn230/2023-00223 分 类: 政务动态
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2日
标 题: 易宗发在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易宗发在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炎炎夏日,为加强对一线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近日,省高航中心主任易宗发带队深入芦田乡洄源村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省高航中心二级调研员熊昌军,景德镇市赣东航道事务中心负责人黄成陪同调研。




    易宗发来到洄源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村委会办公环境,与中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在坚守农村工作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随后在乡村振兴座谈交流会上,易宗发听取了驻村服务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之所以能够有序推进、取得成效、不断前进,离不开县乡两级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鼎力支持;离不开帮扶单位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派出力量强、投入力度大、帮扶效果好;离不开交通运输部门深挖行业资源、加大行业投入,发挥行业优势,促进消费升级;离不开驻村工作队和队员们有责任担当、有为民情怀、有奉献精神、有务实作风;离不开村民主体意识强烈、发展意识迫切、协同意识很高、自治意识明确。

    易宗发强调,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有力举措,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战略方针,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三个领域下功夫,切实做到推进产业发展、人才支撑、文化繁荣、生态文明、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建设和美乡村。

主办:鄱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鄱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赣ICP备0500954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80006      赣公网安备:36112802000032号